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06-25 20:27:00

抽血員戴批警飾物 警方索名無果中止活動

分享:
(資料圖片)

(資料圖片)

香港紅十字會輸血中心流動捐血隊昨派員,到九龍灣香港輔助警察隊總部設捐血站。其間有職員佩戴寫有「黑警死全家」、「對抗警暴」和批評警方字句的飾物,亦有指在場職員態度欠佳。據知飾物被在場警員發現後,曾有警員要求紅十字會負責人提供該職員的姓名和職銜,惟遭拒絕。警方負責人評估風險後,遂暫停活動。

警察公共關係科回覆傳媒查詢時,指昨日活動期間有一名紅十字會職員的行為操守,令在場警員有所顧慮。雙方即場溝通了解,警方評估活動繼續之可能風險後,決定暫停該活動。警方相信今次屬個別事件,將進一步與香港紅十字會溝通,期望日後能繼續合作。

香港紅十字會今晚在社交網站專頁表示,當日有一名員工服務態度未如理想,引致部分捐血人士不安。在場主管已即時處理事件,並與輔警總部在場主管商討,最終決定暫停今次活動。中心對誤會和不快致歉,並已按醫管局既定投訴機制跟進事件。中心強調,醫護人員會恪守一視同仁原則,提供專業服務,保障捐血者及血液安全。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