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8-03-19 12:30:00

拉丁舞導師疑抽脂死亡案 女醫生准保釋案件押後至4月

分享:
女醫生關孝孜(林俊源攝)

女醫生關孝孜(林俊源攝)

拉丁舞女導師李嘉瑩在2014年懷疑接受抽脂療程後死亡的案件,35歲女醫生關孝孜被控一項誤殺罪。案件早上在九龍城裁判法院提堂。

被告暫時毋須答辯,案件將在高等法院審訊,裁判官批准控方申請,裁判官陳慧敏將案押後至下月30日,在東區裁判法院進行交付審訊程序,將案交由高等法院處理。被告獲准以5萬元現金保釋,期間須依時到警署報到、不得接觸證人、不准離開香港、於報稱地點居住。

控罪指,被告在2014年6月26日,非法殺死當時32歲的拉丁舞女導師李嘉瑩。被告身為負責向李嘉瑩進行抽脂程序的註冊醫生,違反應有謹慎責任,包括行抽脂程序時,沒確保現場有合資格人士使用鎮靜劑及監察情況、沒確保提供充足氧氣、沒遵守香港醫學專科學院的鎮靜程序指引、沒為李嘉瑩提供充足的監察,以及沒提供及時的復甦治療。

女醫生關孝孜(林俊源攝)

女醫生關孝孜(林俊源攝)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