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7-06-22 06:00:00

拒評蔡若蓮任副局傳聞 楊潤雄:國民教育從未停止

分享:

現任教育局副局長楊潤雄將「坐正」,接替吳克儉成為下任教育局長。楊潤雄昨被問到會否重推國民教育時表示,2012年雖然停止推行國民教育獨立成科,但國民教育工作一直沒有停止,在不同課程和教學活動都有國教成分。他稱國教是普遍認同的重要教育內容,未來會交由教育界討論以甚麼形式推動。


至於有傳在去年參選立法會教育界議席落敗、教育工作者聯會副主席蔡若蓮將出任教育局副局長,楊潤雄僅稱會以用人唯才為原則,物色人選工作仍在進行,目前不會評論。立法會教育界議員葉建源對傳聞表示震驚,指蔡在去年的選舉中,以不足三成選票落敗,若獲政府肯定並出任副局長,做法「等如摑選民一巴」。另外,有教師發起網上聯署,反對蔡若蓮擔任教育局副局長,截至昨晚7時,逾1,500人參與聯署。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