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1-21 10:45:00

【拜登就職】拜登接管Twitter美國總統官方帳戶 首帖文:無時間可以浪費

分享:
拜登接管Twitter美國總統官方帳戶,首帖文:無時間可以浪費。(Twitter)

拜登接管Twitter美國總統官方帳戶,首帖文:無時間可以浪費。(Twitter)

社交網站Twitter已將美國總統官方Twitter帳戶的管理權,自動轉移到新任總統拜登手上。拜登隨即發帖文。

拜登的首篇帖文指,真正的工作已開始,叫民眾關注總統官方帳戶,將令美國重建得更好。他再在總統官方帳戶發文,指當要解決面對的危機時,無時間可以浪費,他會在白宮橢圓形辦公室工作,採取大膽的行動,立即幫助美國的家庭。

相關新聞:【拜登就職】多國領袖恭賀拜登就任美國總統

拜登在美東時間周三(20日)中午12時01分正式接管「@POTUS」的美國總統官方帳號,不會繼承前總統特朗普的追蹤者;他在交接時期帳號「@PresElectBiden」的追蹤者自動過戶到新的「@POTUS」帳戶;前任特朗普的總統官方帳號則改為「@POTUS45」。

拜登妻子吉爾(Jill Biden)亦已接管第一夫人帳號「@FLOTUS」,拜登副手賀錦麗則接管副總統官方帳號「@VP」,賀錦麗丈夫任德龍獲得新帳號、是美國史上首位「@SecondGentleman」(第二先生)。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