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9-10-16 18:18:00

挪威議員提名港人競逐諾貝爾和平獎:他們影響著全世界

分享:
梅爾比早前來港觀察示威活動。(Guri Melby Twitter)

梅爾比早前來港觀察示威活動。(Guri Melby Twitter)

挪威議員梅爾比(Guri Melby)表示,已提名香港人競逐2020年諾貝爾和平獎。

該名自由黨議員早前親身來港觀察示威活動,並曾與立法會議員郭榮鏗、莫乃光及許智峯會面,她在Twitter表示:「我最近到了香港,我對警方的暴力感到震驚,並對示威者的勇氣留下深刻印象。」

梅爾比又表示,回到挪威後隨即提名香港人競逐諾貝爾和平獎,「我已提名香港人競逐2020年諾貝爾和平獎,他們為了言論自由、民主及法治等基本人權而抗爭。他們的行動不止影響著香港,還影響著整個區域,甚至全世界。」

梅爾比希望,是次提名可為示威者帶來鼓舞,並期望所有香港人都保持安全。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