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10-18 19:15:00

提醒鄰居戴口罩 台北婦被斬兼挖眼

分享:
王婦被陳女亂斬兼試圖挖眼,眼部及多處受傷,衣服染有大攤血跡。(互聯網)

王婦被陳女亂斬兼試圖挖眼,眼部及多處受傷,衣服染有大攤血跡。(互聯網)

台灣再有民眾因勸他人戴口罩而遭挖眼!當地傳媒報道,台北市一名56歲姓王婦人上周五在所住大廈搭電梯落樓期間,見同電梯的32歲姓陳女子無戴口罩,便好意出言提醒。陳女最初無任何反應,但當電梯落到地面,陳女就突然發狂,從手袋拿出一把𠝹刀,亂斬王婦頭、頸、四肢,甚至用手抓王婦的臉疑欲挖眼,口中不斷大叫「妳會後悔」、「要妳去死」。王婦呼救並奮力反抗,大廈管理員見狀急忙報警,警方到場將陳女制服並拘捕。

行兇者即日保釋回家 嚇到事主上網求助

然而,王婦昨在Facebook專頁「爆料公社」發文求助,指陳女雖然被以涉嫌殺人未遂罪移送地方檢察署,但卻獲准保釋回家,「殺我嫌犯移送地檢署當天就交保了!記者朋友剛告訴我的……怎麼辦?嫌犯就住樓下!」王婦又表示,雖然住同一大廈,但與陳女互不相識,更別說有恩怨。

王婦在爆料公社發文求助。(互聯網)

王婦在爆料公社發文求助。(互聯網)

警方強調有加強涉事大廈巡邏密度

台媒今日引述警方指出,陳女並無精神相關病史,是否只因被勸戴口罩就傷人,或另有動機,有待調查釐清。報道還透露,陳女向警方供稱當時「不知道為甚麼」,聽到被要求戴口罩就拿出𠝹刀追斬對方,又聲稱雙方曾結怨,但說不出結怨原因,經檢方複訊後獲准以1萬元(新台幣,下同)保釋。不過,陳女籌不出1萬元,且身上只有2,000元,最終保釋金降為2,000元。

行兇者今日被強制送院

報道又引述警方強調,雖然陳女已保釋回家,但警方亦已加強涉事大廈巡邏密度,並與管理員建立專屬聯絡渠道,社會局、衛生局等相關單位人員則在今早決定將陳女強制送院,陳女目前已被送入醫院。

Ad Block

屏東便利店職員勸客戴口罩遭挖眼

屏東一名姓潘便利店女職員上月26日因提醒一名姓楊男子戴好口罩,遭楊男強行挖眼,導致雙眼眼結膜嚴重撕裂,視神經受損,顱骨、鼻骨骨裂及骨折。經過兩次手術後,潘女暫時保住視力,並於上周四出院。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