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1-11-11 21:10:00

揚言曾「叮蛋1億次」男子微波爐煮蛋遭嚴重灼傷 網民驚訝「乜咁危險」

分享:
臉上傷痕恐怖。(互聯網)

臉上傷痕恐怖。(互聯網)

胸口至腹部亦灼傷。(互聯網)

胸口至腹部亦灼傷。(互聯網)

無論是原隻連殼,或者打蛋後原隻生蛋,都不應放進微波爐加熱,否則隨時會爆蛋灼傷。英國一名男子號稱曾「叮蛋1億次」,未料老貓燒鬚,被叮熱的水煮荷包蛋(poached egg、又稱水波蛋)炸傷臉部、胸膛及腹部,留下恐怖傷痕。

居於英國蘇格蘭珀斯市(Perth)、40歲的Gary McDougall,日前拍片問網民「你們有否試過用微波爐煮杯子水波蛋?」即是在杯子加入熱水,再打進生蛋,然後放進微波爐,把蛋煮熟。

微波爐叮蛋 用匙羹舀時突然「爆蛋」

McDougall說︰「我煮過1億次了,但昨晚卻出事了」。據稱他在本月4日,如常以此方法煮蛋,把蛋加熱40秒後,準備享用,但當他用匙羹舀出蛋時,半凝固的蛋突然爆開,像溶岩的蛋液飛濺至他的臉及身體。在旁的友人大驚,連忙送他往急症室。照片可見McDougall右眼被灼傷腫起,額頭、鼻子、胸口以至腹部都有傷痕。

他強調拍片並非想博同情或呃like,而是真心勸導網民,「要小心好嗎?別用微波爐煮水波蛋」。片段引發網民熱議,不少外國網民也曾有叮蛋及不知危險,而網上亦有人教人以「熱水加蛋」的方法叮蛋。有人稱「我也試過(用微波爐)煮蛋,發生跟你一樣的事,幸好我及時避開」、「噢不,我一直以來都這樣做」、「OMG,希望你的眼沒事。有誰會想過用微波爐弄水波蛋會如此危險」。

揚言曾「叮蛋1億次」男子微波爐煮蛋出事 臉胸腹嚴重灼傷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