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10-04 04:30:00
日報

政府總部移走水馬展安全面貌 李家超:《國安法》立竿見影

分享:
(資料圖片)

(資料圖片)

政總、立法會大樓外,以至駐港官方機構中聯辦等,因應2019年反修例事件,為防遭破壞,一直被重重水馬圍封,而水馬陣近日已陸續移走。政務司長李家超發布題為《移除水馬 香港復展安全面貌》的網誌,指出政府總部外圍的水馬昨已被移走,其他地方的水馬亦已移走或即將撤走,展示香港原有的安全面貌,象徵香港安全、穩定和信心,並認為是《港區國安法》的效果。

李家超指,《香港國安法》立竿見影,破壞和反動力量全面減退,市民生活回復正常,立法會在「愛國者治港」原則下具建設性,預期通過法例可較以往每年平均20條翻倍達逾40條、撥款達2,800億;而前兩天國慶日,全港多區掛滿國旗和區旗,成功舉辦多項慶祝活動,與2019年出現「黑暴」形成強烈對比。他補充,在回復安全常態,鞏固香港發展和繁榮基礎,加上「十四五」規劃、粵港澳大灣區建設、「前海方案」等無限機遇,有信心政府和各階層共同努力下,本港前途無限。

政府總部移走水馬展安全面貌 李家超:《國安法》立竿見影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