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09-24 16:25:00

料國慶遊行不獲批 民陣:警促確保不違限聚令

分享:
(鍾式明攝)

(鍾式明攝)

民陣向警方入紙申請十一國慶遊行,召集人岑子杰等今日與警方商討民陣十一遊行的安排。會後岑子杰表示,會面大約15分鐘,過程中感到警方缺乏誠意,形容是「史無前例」及「走過場」,他相信民陣很快會收到警方發出的反對通知書。他又引述警方在會面期間對民陣提出的要求,包括要民陣怎樣確保參與遊行人士不違反限聚令,以及怎樣確保遊行當中沒有不法行為。岑子杰強調民陣只是主辦單位,對參與遊行人士只能作呼籲性質,當日遊行會安排4人一組,相隔1.5米。

岑子杰指,遊行是港人的權利,批評本港自新冠肺炎疫情以來,港人已有8個月沒有遊行,近日新聞自由又受損,12名港人在深圳被拘留,都是港人關心的問題,如果當日成功舉辦遊行,預計下午兩點開始由銅鑼灣遊行至中環,遊行前後都不會集會。他又透露民陣當日會在報章賣廣告,讓市民以其他方法表達聲音。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