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10-27 18:20:00

新冠疫苗︱輝瑞向日本申請為5至11歲兒童接種

分享:
輝瑞證實已向日本政府申請為兒童接種。(美聯社)

輝瑞證實已向日本政府申請為兒童接種。(美聯社)

日本傳媒報道,輝瑞藥廠已向日本政府提出申請,正商討為5至11歲的兒童接種疫苗。

早前輝瑞向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申請,獲支持向5至11歲的兒童接種BioNTech疫苗,日本傳媒隨即向輝瑞及日本政府查詢,並獲證實輝瑞已與日本政府溝通。消息指,申請將獲日本厚生勞働省快速決定是否接受,而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的意見,亦將影響日本政府的決定。

目前,輝瑞BioNTech疫苗被日本政府允許用於12歲以上人士,並對孕婦以外進行免費接種。然而因為疫苗對11歲或以下兒童的有效性及安全性未明之下,目前仍未允許使用。

日本的新冠疫情持續好轉。(美聯社)

日本的新冠疫情持續好轉。(美聯社)

東京新增36宗個案 大阪66宗

另外,東京今日新增36宗新冠肺炎個案,較上周三41宗下降,而過去7日的平均確診數字為27.9宗,而重症個案再減少至16宗。至於大阪的個案數字為66宗,已連續13日低於100宗個案,與上周三相比亦減少了7宗。而日本全國今日新增312宗個案,當中櫪木縣是自2月22日以來首次錄得「零確診」。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