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4-16 11:55:00

新冠疫苗|林鄭月娥:港疫苗供應令人羨慕 需加快接種速度

分享:
林鄭月娥指港新冠疫苗供應令人羨慕,需加快接種速度。(資料圖片)

林鄭月娥指港新冠疫苗供應令人羨慕,需加快接種速度。(資料圖片)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在建築師學會一帶一路論壇致辭,表示本港第四波疫情可能接近尾聲,形容是當局多管齊下的策略奏效,以盡量減少輸入個案,檢測和追蹤能力的加強,抑制病毒的傳播。

林鄭月娥指,「疫苗氣泡​」是防疫工作新方向,疫苗接種計劃將降至16歲或以上,計及私人診所在內,有數千個地點讓本港居民接種疫苗,穩定的疫苗供應及用於推行計劃的基建,令很多地方羡慕,現時需要加快疫苗接種速度。

林鄭月娥指,完善選舉制度的即時效果是結束近年在立法會出現的混亂局面,儘管財政緊縮,當局仍會繼續投資在基礎建設,未來數年政府基本工程開支將突破千億港元,建造業工程總值有望增至約3,000億港元,創造超過30萬個就業機會,有信心在立法會恢復正常後推行有關項目。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