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4-13 11:40:00

新冠疫苗|陳肇始:不想見到食肆員工因拒打針被炒

分享:
陳肇始指,絕不希望見到僱主解僱不願接種疫苗的員工。(資料圖片)

陳肇始指,絕不希望見到僱主解僱不願接種疫苗的員工。(資料圖片)

政府計劃食肆員工及客人,接種新冠疫苗後可以放寬防疫措施。食物及衛生局長陳肇始在電台表示,稍後政府部門將與業界商討當中執行細節,包括因為各種原因而不適宜接種疫苗的人士,在進入有關處所時應如何出示相關證明等。她說不想見到員工和老闆站在對立面,亦絕對不希望見到有處所的僱主,因為員工不打疫苗而解僱他們。

相關新聞:新冠肺炎|何栢良:以疫苗氣泡作放寬防疫基礎方向值得支持

陳肇始呼籲市民盡快下載創科局研發的「智方便」流動應用程式,其可以記錄市民接種兩劑新冠疫苗的時間和牌子等。對於政府有意取消免費派樽檢測的服務,陳肇始指,特首林鄭月娥只是提出會考慮,強調從公共衛生角度,檢測及追蹤工作一定會繼續做,包括強制檢測,希望市民不要誤會,強調取消派樽安排絕對不是懲罰市民。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