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10-25 17:50:00

新冠肺炎︱東京單日錄17個案今年最少 解除限制大阪通天閣亮綠燈

分享:
東京今日新增17宗確診,是今年最少個案。(路透社)

東京今日新增17宗確診,是今年最少個案。(路透社)

日本首都圈與近畿等多個地方,因應疫情抒緩下解除食肆的營業禁令,而東京在今日亦僅錄17宗新增個案,是今年以來最低的數字。而在解除縮短營業時間之後,大阪的通天閣及太陽之塔都亮起了綠燈。

日本的新冠疫情繼續有好轉,今日東京都宣布錄得17宗新個案,連續兩日錄得少於20宗,亦是今年以來最少數字。雖然不少日本網民認為疫情已走向尾聲,但仍有擔心疫情會在冬季再爆發。而東京獲認可的食肆,從今日開始可以回復正常營業時間。

至於同樣解除限制,還有大阪。大阪府的兩個著名景點通天閣及太陽之塔,在晚上亦都轉以綠燈展示,宣告從今日開始食店解除營業時間的限制。而大阪今日的新增個案為26宗,亦是今年最低數字。而今日全日本錄153宗新增個案。

大阪通天閣轉開綠燈,代表大阪解除防疫措施。(電視截圖)

大阪通天閣轉開綠燈,代表大阪解除防疫措施。(電視截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