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1-23 15:35:00

新冠肺炎|佐敦「圍城」 林鄭下午4時見傳媒

分享:
特首林鄭月娥視察佐敦受限區域,並將於下午4時見傳媒。(資料圖片)

特首林鄭月娥視察佐敦受限區域,並將於下午4時見傳媒。(資料圖片)

據悉,特首林鄭月娥將前往正封鎖進行強制檢測的佐敦「受限區域」視察,並於下午4時於油尖旺多元文化活動中心會見傳媒。

相關新聞:新冠肺炎|疑不滿佐敦「圍城」安排阻返工 一男拳打警員被捕

較早前,政府指油麻地及佐敦在過去20天,已錄得162宗新冠肺炎確診個案,決定在凌晨4時引用《預防及控制疾病規例》第599J章,圍封佐敦指定區域,東至吳松街、南至南京街、西至炮台街、北至甘肅街,指明「受限區域」內的人士須留在處所,並且按政府安排接受強制檢測,當局希望爭取48小時內,即下周一(25日)上午6時前完成行動,達到小區清零的目標。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