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5-17 10:17:00

新冠肺炎|內地增25確診5本土個案 遼寧多名高官被問責

分享:
內地增25宗新冠肺炎確診個案,包括5宗本土感染,遼寧多名高官被問責。(美聯社)

內地增25宗新冠肺炎確診個案,包括5宗本土感染,遼寧多名高官被問責。(美聯社)

內地過去一日新增25宗新冠肺炎確診個案,其中境外輸入有20宗,包括浙江8宗,上海6宗,廣東4宗,湖南1宗,四川1宗。本土病例有5宗,3宗來自遼寧、另外2名患者在安徽確診,再多17宗無症狀感染個案,另外,新增疑似病例1在上海,為在上海的境外輸入病例,無新增死亡病例,累計90,872人確診,4,636人不治。

基於遼寧爆發本土疫情,遼寧營口市鮁魚圈區出現新冠肺炎群組感染,新華社報道,經有關部門及衛健執法機構調查,查明存在首診責任不落實及監管履職不力等問題。遼寧省衛生健康委黨組副書記、副主任宋良偉等多人被問責,分別接受誡勉談話,記過及警告等處分。

有關部門已關停本月3日接收確診患者的鮁魚圈區李波診所,吊銷李波執業證書。而遼寧省監獄管理局疫情防控指揮部決定,即日起暫停全省監獄會見工作,恢復時間視疫情防控形勢另行通知。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