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5-14 18:15:00

新冠肺炎|台增29宗本土個案再創單日新高 7宗源頭不明

分享:
台增29宗新冠肺炎本土個案,再創單日新高,7宗源頭不明。(美聯社)

台增29宗新冠肺炎本土個案,再創單日新高,7宗源頭不明。(美聯社)

台灣新增34宗新冠肺炎確診個案,包括29宗本土感染病例,數字再創單日新高。疫情指揮中心表示,本土個案中,有16宗與台北市萬華區茶藝館及周邊個案相關,5宗與蘆洲獅子會群組有關,宜蘭遊藝場群組再多1宗感染,其餘7宗感染源頭不明。

新增患者包括16女及13男,年齡由10多歲至70多歲,當中4人無症狀,其餘25人最早在本月2日已經發病。中央社報道,萬華區茶藝館近日個案急增,政府首次採用「抗原快篩」的病毒檢測方式,可以15分鐘得出結果。

行政院長蘇貞昌上午與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討論疫情,下午取消視察防疫部門的行程,讓當局專注工作。他指目前無必要升級防疫警戒級別,指揮中心已連續找到傳播鏈,比起去年同期,台灣有更充裕的經驗及資源應對疫情,提醒民眾在未來兩周配合防疫,避免出入高風險場所,阻斷傳播鏈。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