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3-02 14:49:00

新冠肺炎|名潮食館通風不達標 K11 MUSEA將終止租約

分享:
名潮食館通風不達標,K11 MUSEA將終止租約。(資料圖片)

名潮食館通風不達標,K11 MUSEA將終止租約。(資料圖片)

政府專家顧問袁國勇昨日指出,爆發疫情的名潮食館,地下一層的鮮風輸送量僅達申請牌照時的三分一。K11集團發言人表示,K11 MUSEA得悉後已即時嚴肅跟進,並將終止其租約。發言人強調,名潮食館的通風系統乃獨立運作,與其他商戶及食肆不相連;店內的通風系統由商戶自行聘請承辦商設計及建造。至於商場內的通風系統接近醫院使用的最高級別,在出風前更設有UV消毒,衛生水平高,不受個別租戶自設的通風系統影響。

袁國勇昨日視察後表示,K11 MUSEA商場基本上安全。K11集團指,會繼續在場內進行深層清潔及消毒,為周六重開作準備。商場亦將於明天為商場員工安排第二次檢測,商場員工須出示陰性檢測證明才可上班,以確保員工及顧客安全。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