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6-07 08:26:00

新冠肺炎|回港易不適用廣州5區 澳門要求曾赴廣州佛山者檢測

分享:
回港易不適用廣州5區,澳門要求曾赴廣州佛山者檢測。(網上截圖)

回港易不適用廣州5區,澳門要求曾赴廣州佛山者檢測。(網上截圖)

政府晚上調整「回港易」計劃的風險地區名單,廣州有5個區被列入名單。

包括廣東省廣州市的荔灣、海珠、越秀、番禺及南沙5個區;深圳市龍崗區及鹽田區的部份區域;佛山市的盈康包裝有限公司宿舍、禪城區及南海區;茂名市電白區的那霍鎮馬路舊屋村,以及安徽省六安市裕安區。
到過風險地區的港人,不能用回港易豁免14日強制檢疫。

澳門要求14日內到過廣州佛山者接受檢測

另外,澳門政府凌晨宣布,要求目前身處當地,但過去14日內到過廣州或佛山的人士,今日傍晚前接受檢測。

當局因應廣東省疫情發展,即時將14日內曾到廣州或佛山的在澳人士,健康碼轉為紅色,並向他們發出短訊,要求在傍晚6時前,到檢測站接受核酸檢測;未能依時完成人士,如無合理解釋,將要在指定地點接受14天醫學觀察;核檢結果陰性的人,健康碼將變為黃色,所有人士需自我健康管理,直至離開廣州或佛山滿14天為止。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