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8-27 19:10:00

新冠肺炎|社會對嚴守外防輸入有「怨言」 林鄭月娥冀市民諒解

分享:
新冠肺炎|市民對嚴守外防輸入有「怨言」 林鄭月娥:懇請諒解 (Facebook)

新冠肺炎|市民對嚴守外防輸入有「怨言」 林鄭月娥:懇請諒解 (Facebook)

本港新冠肺炎疫情放緩,特首林鄭月娥表示,過去1個月,部分市民對港府採取嚴格的外防輸入措施「有一定怨言」,有市民認為措施過於嚴格,並對要誇境出行的人造成不便,林鄭冀市民諒解,強調在市民大體恢復正常生活同時,必須防止病毒輸入。

林鄭月娥於Facebook專頁上載文章,表示全球疫情瞬息萬變,港府必須因時制宜作出應對,在過程中無可避免會為市民帶來不便,懇請市民理解。

疫苗接種率愈高愈好

林鄭續指,提高疫苗接種率可加強本港抗疫能力,未來即使有病毒衝破外防輸入的防線,亦不會在社區廣泛傳播。她說,專家就如何達至群體免疫持有不同意見,但強調疫苗接種率一定是愈高愈好。她強烈呼籲仍在猶豫是否接種的市民,應立即接種疫苗,而企業僱主亦應要求所有員工接種疫苗。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