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2-02 11:59:00

新冠肺炎|意大利單日回落至增8千宗確診 博物館羅馬鬥獸場重開

分享:
意大利單日回落至增8千宗新冠肺炎確診個案,博物館羅馬鬥獸場重開。(AP)

意大利單日回落至增8千宗新冠肺炎確診個案,博物館羅馬鬥獸場重開。(AP)

意大利新增近8,000宗新型肺炎確診個案,數字較前一日減少超過3,300宗,再多329名患者死亡。根據美國約翰霍普金斯大學的統計顯示,當地確診感染新冠肺炎人數累計逾256萬,累計有逾8.8萬人不治。

全國20個區域中的15個區,星期一起將疫情防控級別調低至最低的黃色,並放寬防疫限制,餐廳和酒吧可以恢復在日間營業,博物館和羅馬鬥獸場亦可以重開,部分學生可以重返校園恢復有限度面授課程。不過,民眾仍要遵守很多出行限制,在室內和戶外都要戴口罩,宵禁令亦會繼續生效。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