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3-06 16:34:00

新冠肺炎|本港今增8宗新確診4宗本地個案

分享:
本港今增8宗新確4宗本地個案。

本港今增8宗新確4宗本地個案。

衛生署公布,本港今日截至零時零分,確診8宗新增新冠肺炎個案,4宗輸入個案,其餘本地個案2宗暫時未找到源頭。另外,衛生署接獲十多宗初步陽性個案,當中4宗暫未查出源頭。

源頭不明個案包括34歲男士及75歲已退休男士,前者在一家電腦公司做會計,公司位於太古坊林肯大廈,居於灣仔克街廣生行大廈。他已一段長時間在家工作,他亦曾短暫到K11 Musea地下借用洗手間。後者居於富寧花園一座,二人傳染期間曾到過多間食肆。

初步陽性個案中,早前在長沙灣勞工處部門工作的患者,他的2名兒子及家傭也初步確診,2子為聖保羅男女中學中六生,雖學校已停面授課,但2人是居於學校宿舍,亦曾參與羽毛球活動,當局會追蹤共用設施師生。另有源頭個案為早前確診者的外傭及女兒,女兒為聖安多尼學校學生。當局已要求兩校師生接受強制檢測。4宗未有源頭個案中,其中涉醫生周偉文,居於大角咀銀海7座,他會到屯門及葵芳全康醫務中心工作,亦曾到過兩間院舍診症,有穿全套保護衣,沒有院友被列密切接觸者。另一源頭不明個案32歲男子,居於深水埔大南街,在尖沙咀工作,潛伏期曾到北河街街市,亦曾到過K11 Musea,包括看電影。另外兩人為73歲女士,曾到多家餐廳,亦到過飛行總會;一位在赤蠟角機場興建無人駕駛列車、行李輸送等地盤的地盤工人,他約30名共同工作人士被送檢疫。

當局亦交代,今日接獲醫管局呈報接種疫苗後死亡個案,病殁接種者是55歲女士,本身有長期病患,3月5日急性中風,送到明愛醫院救治,後轉送廣華醫院進一步治療,及至今晨過生。據家人提供資料,發現她3月2日在官涌社區疫苗接種中心打疫苗,暫未確定死因與疫苗有關,會盡快按機制交由專家委員會評估。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