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1-29 08:49:00

新冠肺炎|東發大廈約475名居民接受檢測 無確診個案

分享:
東發大廈約475名居民接受檢測,無確診個案。(鍾式明攝)

東發大廈約475名居民接受檢測,無確診個案。(鍾式明攝)

北角錦屏街東發大廈A至D座昨晚7時起列為「受限區域」,強制檢測行動在今早7時完成,截至凌晨2時,約475名居民接受檢測,並無發現確診個案。

上午7時起,在「受限區域」內已進行檢測人士,如果能夠出示陰性檢測結果電話短訊,或配戴手環以證明接受強制檢測,可向訂明人員提供個人資料後,經由指定出口離開「受限區域」。當局將另行公布撤銷相關檢測宣告的時間。

當局表示,已派員到訪約660戶,扣除C座住戶被撤離的6及7號單位,約190戶沒人應門,包括一些確診個案及可能已接受隔離的住戶,亦有可能部分單位是空置,政府會跟進。
政府重申,會嚴肅執法,若違反強制檢測公告,可被額罰款5,000元,並會收到強制檢測令;若不遵從強制檢測令或限制與檢測宣告即屬犯罪,可被罰款25000元及監禁6個月。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