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5-03 11:48:00

新冠肺炎|林鄭斥部分醫護抗疫政治化 稍後提交引入海外醫生草案

分享:
林鄭月娥指,對部分醫護抗疫政治化感到很失望,稱他們散播不準確訊息。(資料圖片)

林鄭月娥指,對部分醫護抗疫政治化感到很失望,稱他們散播不準確訊息。(資料圖片)

特首林鄭月娥在醫管局研討大會回顧政府對抗新冠肺炎工作,她讚揚醫管局員工以勇氣和奉獻精神工作,令本港成為世界上少有新冠患者可得到適當治療的地方,但她批評在社會各界合作抗疫之際,很失望有部分醫護人員選擇對抗疫工作政治化,散播不準確訊息。她指,疫情在香港反中央和特區政府的暴力動盪中出現,社會其中一個抗疫的痛苦經驗,是假資訊帶來的破壞性影響,一小撮人不理會公共安全受威脅,扭曲社區檢測的目的,又抹黑國產疫苗,政府會透過宣傳, 對抗假資訊及恢復社會的信任.

另外林鄭月娥指,本港面臨醫生短缺的問題,不但加重目前公立醫院醫生的工作量,也令病人要長時間輪候服務,政府本月稍後會提出引入方便海外醫生來港的條例草案, 希望得到醫護界支持。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