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10-25 15:15:00

新冠肺炎|海洋光譜號周四出發航程取消 船公司將退回船票費用

分享:
皇家加勒比國際遊輪宣布,取消「海洋光譜號」10月28日出發的航程。(資料圖片)

皇家加勒比國際遊輪宣布,取消「海洋光譜號」10月28日出發的航程。(資料圖片)

皇家加勒比「海洋光譜號」郵輪一名40歲男船員日前採樣檢測呈陽性,被衛生防護中心勒令停航21日。皇家加勒比國際遊輪今日發聲明表示,「海洋光譜號」原定本月28日出發的3晚海上遊航程的取消,船公司將全額退回已支付的船票費用和港務稅費。

郵輪公司籲政府重新考慮暫停21天決定

此外,皇家加勒比國際遊輪指,日前「海洋光譜號」檢測初步呈陽性的船員,為早前7月確診新冠病毒後康復的人士,其在醫管局北大嶼山醫院香港感染控制中心檢測時呈陰性,另外航班全體1,250名船員的第二次病毒檢測全部為陰性,鑒於所有「海洋光譜號」船員的檢測結果呈陰性,公司呼籲當局重新考慮暫停21天的決定。

公司表示,若當局最終仍維持原本決定,公司將即時向所有客人、旅行社及其他合作夥伴通報,目前預訂了本月28日至11月11日之間任何航行的客人如果希望取消,可以全額退還其已支付的遊輪票價、港務稅費,及已購買的船上消費項目,又說自香港開放遊輪公海遊以來,公司一直與香港特區政府密切合作,在遊輪復航工作中始終遵守當地防疫政策與章程,船員及旅客的健康與安全是我們的首要關注和重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