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5-20 14:30:00

新冠肺炎|港增1宗印尼輸入確診個案

分享:
本港今日新增1宗印尼輸入確診個案。(資料圖片)

本港今日新增1宗印尼輸入確診個案。(資料圖片)

【14:30更新】衞生署衞生防護中心公布,截至今日零時零分,中心正調查1宗新增新冠肺炎確診個案,至今本港個案累計11,828宗確診和1宗疑似個案。新增個案為1宗輸入個案,患者為一名26歲女子(編號11829),從印尼抵港。

另外,衞生防護中心正調查1宗外地確診個案。個案涉及一名18歲女病人,居住在薄扶林道89號寶翠園1座。她本月5日前往深圳,中心昨日接獲廣東衞生當局通報,該病人確診新冠肺炎。中心正就個案進行流行病學調查和接觸者追蹤。

 

【12:35更新】本港新冠肺炎疫情持續放緩。消息指,本港今日新增一宗輸入個案,並無本地源頭不明病例,下午不設疫情記者會。

相關新聞:新冠肺炎|深圳增3名無症狀感染者 包括一女來自香港

昨日,本港新增一宗輸入個案,涉及一名28歲無病徵的男子,他日前於印度抵港,累計個案增至11,828宗。此外,呼吸系統專科醫生梁子超表示,本港已連續多日無本地源頭不明個案,早前列作源頭不明個案的4歲男童有機會屬「假陽性」,代表26日無源頭不明感染,因此本港正邁向疫情「清零」。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