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6-16 15:40:00

新冠肺炎|港增一宗輸入個案 另一男子疑復陽華富邨華珍樓須強檢 (更新)

分享:
本港今日新增一宗輸入個案,另外一名居住的薄扶林華富邨華珍樓的男子在澳門懷疑復陽,該廈須強制檢測。(林俊源攝)

本港今日新增一宗輸入個案,另外一名居住的薄扶林華富邨華珍樓的男子在澳門懷疑復陽,該廈須強制檢測。(林俊源攝)

【15:40更新】衛生防護中心表示,本港今日新增一宗輸入個案,45歲男患者由斯里蘭卡抵港,連續9日本地零確診。本港至今累計11,881宗確診個案和一宗疑似個案。

相關新聞:新冠肺炎|中大:下學年恢復面授課及校園學生活動

另外,中心接獲澳門當局通報一宗懷疑復陽個案,一名於去年12月確診及出院的18歲男子(第7,762宗),在過去周日(13日)入境澳門後,在當地接受醫學觀察期間於昨日被驗出對新冠病毒呈弱陽性,抗體陽性。中心稱為審慎起見,會將該男子的密切接觸者送往檢疫中心,他居住的薄扶林華富邨華珍樓要強制檢測。

------------------------

【13:00更新】本港已連續8日本地零確診。消息指,今日繼續無源頭不明個案,下午不設疫情記者會。

相關新聞:新冠肺炎|曾德賢:康復者最好補接種一劑新冠疫苗

昨日,本港增加2宗輸入個案,均由印尼抵港,累計病例增至11,881宗。此外,當局在早前確診變種病毒的17歲少女到訪地方及居所,抽取逾60個環境樣本檢測,發現其中一個來自家中雪櫃冷藏格的急凍鱷魚排骨包裝表面,其樣本檢出對新冠病毒呈陽性。

至於「樓上」食品公司則在社交網站fb表示,接獲食環署通知,指該急凍鱷魚排骨包裝樣本屬其公司產品,「樓上」稱如客人有疑慮需要退回泰國鱷魚產品,可到分店安排退貨。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