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6-30 12:55:00

新冠肺炎|消息:港今無本地源頭不明個案

分享:
消息指,本港今日繼續無本地源頭不明個案﹐下午不設疫情記者會。(資料圖片)

消息指,本港今日繼續無本地源頭不明個案﹐下午不設疫情記者會。(資料圖片)

本港新冠肺炎疫情持續放緩。消息指,本港今日繼續沒源頭不明的本地個案,衛生署衛生防護中心和醫管局將不設疫情記者會。

相關新聞:變種病毒|何栢良:若要與內地澳門通關 本港外防輸入須零容忍

昨天,本港僅增一宗英國輸入確診個案;另外,早前確診變種病毒的男地勤與早前3宗印尼輸入個案的基因組吻合,反映4宗個案可能有流行病學關連。防護中心將個案改列為與輸入個案相關,換言之,本港已連續22日本地零確診。

有電台引述消息透露,指香港和澳門有意在7月中恢復有限度通關,來回兩地毋須檢疫,惟雙方仍在觀望香港疫情變化,再作決定。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