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6-03 14:30:00

新冠肺炎|港增一宗輸入個案 連續41日無源頭不明個案 (更新)

分享:
消息指今日無新增新冠肺炎源頭不明本地個案,不設疫情記者會。(資料圖片)

消息指今日無新增新冠肺炎源頭不明本地個案,不設疫情記者會。(資料圖片)

衞生防護中心表示,本港新增一宗輸入個案,37歲女外傭(#11850)周日(5月30日)由印尼乘搭嘉魯達印尼航空GA876航班抵港,她並無病徵,入住荃灣香港遠東絲麗酒店檢疫後驗出陽性。本地持續零確診,亦是連續41日沒有新感染的源頭未明個案,累計病例增至11,850宗。

相關新聞:新冠疫苗|拜登定「全國行動月」 冀達七成成年人接種目標

此外,大角咀海輝道11號維港灣第六座須於明日接受強制檢測。

-------------------------

本港新冠疫情持續,消息指今日本港無源頭不明本地個案,衞生防護中心及醫管局下午將不會舉行疫情記者會。

相關新聞:新冠疫苗|何栢良:疫苗相關數據宜透明化 冀增至500至600萬人打針

昨日,本港新增1宗輸入個案。至於早前被列為源頭不明確診個案的35歲男警,中心分析了個案臨床數據、流行病學資料及化驗結果後,認為該個案與疫苗病毒株污染吻合,昨日被衞生防護中心剔除個案,令本地「清零」紀錄得以繼續保持至達18天。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