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5-17 19:23:00

新冠肺炎|港府再收緊多國抵港人士檢疫安排 未打針者周五起要檢疫21日

分享:
本港再收緊多國抵港人士檢疫安排,未打針者周五起入境要檢疫21日。(資料圖片)

本港再收緊多國抵港人士檢疫安排,未打針者周五起入境要檢疫21日。(資料圖片)

繼今日起收緊台灣抵港人士入境檢疫安排後,政府表示周五(21日)起,抵港前14日曾逗留阿根廷、意大利、日本、肯尼亞、馬來西亞、荷蘭及新加坡的人士,未接種新冠疫苗者需要檢疫21日、接受4次檢測;已完成接種者則要檢疫14日、接受3次檢測,完成檢疫後要自我監察7日、抵港第16和19日要強制檢測。

相關新聞:新冠肺炎|港府收緊台灣抵港者檢疫安排 未接種疫苗者周一起須檢疫21日

當局指,這些人士登機來港時須出示預定起飛時間前72小時內進行的檢測陰性結果,以及在本港指定檢疫酒店預訂房間的確認書。他們抵港後需要在機場即場檢測,其後乘搭專車前往指定酒店檢疫。政府解釋,鑑於海外多個地區疫情持續不穩,加上更高傳染力及可能引致更嚴重情況的變種病毒株廣泛傳播並出現爆發,經密切監察相關地區疫情發展及對本港可能構成的輸入風險後,遂把它們列為高風險的B組指明地區。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