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10-19 15:05:00

新冠肺炎|美列新加坡入最高風險級別

分享:
美國將新加坡加入最高級的風險地區。(路透社)

美國將新加坡加入最高級的風險地區。(路透社)

新加坡總理李顯龍上周宣布,實行與病毒共存並準備放寬多國已接種疫苗人士的入境限制。然而美國疾病控制及預防中心宣布,將新加坡的風險級別由第3級提升至第4級的最高級別。

10日前,新加坡總理李顯龍在電視廣播中宣布,將會讓再開放8個國家已接種疫苗的旅客入境免檢疫,當中包括英國、美國、法國及西班牙等,不過由於國內的個案仍持續上升,並已達到美國最高警戒級別,在過去28日每10萬人口有500宗個案,因此被美國列入第4級別的最高風險地區。這是美國自今年8月以來,首度增加第4級別地區的國家。

根據指引,美國呼籲旅客避免前往第4級別的國家或地區,同昤建議若必須前往該地,必須先接種疫苗。目前仍在第4級別的地區包括英國、瑞士、希臘、土耳其、克羅地亞及馬來西亞等置家。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