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7-13 11:07:00

新冠肺炎|英國如期本月19日開始最後階段解封

分享:
英國如期本月19日開始最後階段解封。(AP)

英國如期本月19日開始最後階段解封。(AP)

英國政府確認,英格蘭地區將會如期在今個月19日,開始最後階段解封,撤銷大部分防疫限制。

首相約翰遜表示,英格蘭如期在19日進一步放寬防疫限制,意味屆時所有社交距離措施將會解除,夜店亦可以重開,大型活動人數限制亦會解除。但他同時表明,新冠大流行仍然未結束,解封不是代表民眾的生活,完全恢復到疫情前的狀態,呼籲民眾要保持警惕,繼續做好防護措施,保障自己和他人。

當局仍建議在公共交通工具戴口罩

政府最後階段的解封計劃,不會再限制社交聚集人數,除了特定場所外,不再要求保持1米以上社交距離,亦不會再要求民眾在家工作. 當局會取消「口罩令」,不過仍然建議在公共交通工具戴口罩。

英國單日新增超過3.4萬宗確診,6人死亡。政府專家預料新一波疫情的高峰,可能每日有1,000至2,000名患者需要入院,以及100至200人死亡。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