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3-28 19:09:00

新冠肺炎|華仁小學足球教練染疫 10名初小生要檢疫(更新)

分享:
番禺會所華仁小學有9名小一、小二學生需要檢疫。(華仁小學校網圖片)

番禺會所華仁小學有9名小一、小二學生需要檢疫。(華仁小學校網圖片)

【19:09更新】華仁小學傍晚更新,指涉事足球教練即香港浸會大學確診的學生,並多一名中一生要檢疫。

----------

番禺會所華仁小學在學校網站宣布,一名足球訓練活動教練昨日(27日)初步確診新型肺炎,上周日(21日)曾參與相關訓練活動的7名小一和3名小二學生,其間雖有佩戴口罩,但仍然要接受檢疫,他們今日將由家長陪同入住檢疫中心,另有3名同一機構的教練同樣需要隔離。

相關新聞:新冠肺炎|零本地感染恐斷纜 浸大深夜公布學生確診

據校方了解,要檢疫的9名同學及所有教練均沒有病徵,惟若上述檢疫同學及教練當中不幸有人確診,校方將按衞生防護中心指示,列出任何屬密切接觸者的人士。學校呼籲師生於復活節假期期間,繼續嚴格遵守各項防疫衞生及社交距離措施,校舍亦會於復活節假期前後加強消毒及清潔。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