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5-10 14:39:00

新冠肺炎|衛生署撤換外判膳食商 業界稱招標價低難保質素

分享:
衛生署證實已撤換外判膳食商,業界稱招標價低難保質素。(網上圖片)

衛生署證實已撤換外判膳食商,業界稱招標價低難保質素。(網上圖片)

竹篙灣檢疫中心早前懷疑爆發集體食物中毒,衛生署早前回覆傳媒表示,竹篙灣和鯉魚門公園檢疫設施的膳食供應商,已由「丹尼食品有限公司」改為「美味王餐飲管理有限公司」,意味署方已撤換外判膳食商。署方表示,會繼續密切監察外判承辦商的服務質素,並會嚴肅跟進收到的投訴。

稻苗學會主席徐汶緯在商台一個節目表示,相信事故是由於物流配送出問題。他指,業界在大嶼山無食物製造廠,前往竹篙灣檢疫中心需時,加上天熱及未必即時派送,可能令食物品質出問題,認為情況不理想。他又說,政府招標是價低者得,供應商受成本上限限制,難以保持食物質素。他估計,檢疫中心飯餐連物流招標價約三十多元,不少業界都不願意投標,又指若要保持一般質素,一個飯餐最少需要40至45元才算合理。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