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3-06 17:40:00

新冠肺炎|袁國勇籲客觀看待打疫苗後死亡個案

分享:
袁國勇呼籲客觀看待打疫苗後死亡個案,重申科興及復必泰疫苗安全。

袁國勇呼籲客觀看待打疫苗後死亡個案,重申科興及復必泰疫苗安全。

政府專家顧問、港大微生物學系講座教授袁國勇到中山紀念公園體育館接種復必泰疫苗,就55歲女字打科興疫苗後急性中風死亡個案,他稱明白市民或有憂慮,但要客觀看待事件,稱每日有很多長者因不同原因死亡,需研究死因與疫苗有否直接關係,據外國經驗,很多死亡個案也跟接種疫苗無關。

袁國勇指出,而「復必達」疫苗的臨床試驗在去年2月已開始做,距今已有一年時間,已觀察一年,又謂自己常到爆發疫情地方視察,且已64歲,故決定接種「復必泰」疫苗,「猛啲,副作用多啲,保護力高啲的疫苗」,但重申科興及復必泰疫苗均安全,亦要有逾七、八成人接種,方起保護作用,讓疫情快點受控,社會恢復正常生活。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