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7-29 18:55:00

新冠肺炎|變種病毒Delta肆虐 Twitter關閉紐約三藩市兩大辦公室

分享:
變種病毒Delta令美國疫情反彈,Twitter關閉兩周前重開的紐約和三藩市辦公室。(路透社)

變種病毒Delta令美國疫情反彈,Twitter關閉兩周前重開的紐約和三藩市辦公室。(路透社)

Twitter紐約辦公室。(互聯網)

Twitter紐約辦公室。(互聯網)

新冠變種病毒Delta肆虐美國,繼Facebook和Google要求所有僱員須接種新冠疫苗,才可恢復回辦公室上班後,Twitter也宣布根據疾控中心(CDC)最新警告,關閉兩周前才重開的紐約和三藩市兩個最大辦公室,並押後其他辦公室重開。Twitter在去年5月,已是首間主要科企公司容許員工永久在家工作,即使美國的封城措施解除。

Twitter周三表示,「謹慎考慮CDC的最新指引後,以及在目前情況下,Twitter決定關閉紐約和三藩市已開的辦公室,並暫停其他辦公室重開,即時生效。」該公司會繼續觀察情況,會以員工健康和安全為優先考量,再作變更。

相關新聞:新冠疫苗|Facebook及Google要求返辦公室美國僱員接種疫苗

CDC周二建議,根據傳染力高的變種病毒Delta新數據,在新冠病毒高度傳播的國內地區,已完成接種新冠疫苗的民眾應恢復在室內戴口罩。CDC又指,幼稚園至中學內所有人也應戴口罩。若家裡有人未能注射新冠疫苗,已接種的人也應戴口罩。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