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2-24 16:36:00

新冠肺炎|本港新增17宗確診 6人感染源頭未明

分享:
張竹君指K11 MUSEA名潮食館疑有傳播。(林俊源攝)

張竹君指K11 MUSEA名潮食館疑有傳播。(林俊源攝)

本港今日新增17宗新型肺炎確診,本地個案佔16宗,當中6人源頭未明,另有1宗從杜拜來港、帶N501Y變種病毒的輸入個案。源頭未明患者包括一名土瓜灣貨倉保安員,還包括昨日已公布的選舉事務處58歲男文書主任、旺角帝京酒店餅店55歲女兼職售貨員、旺角花墟花店「繽紛時刻」22歲年宵臨時男工、布袋澳「海鮮島漁港」餐廳63歲兼職司機,以及持續到葛量洪醫院探訪家人的土瓜灣女文員。

他們分別居於雞籠灣華貴邨華賢樓、愛秩序灣東旭苑東曉閣、深水埗福華街570號、大圍雲疊花園第2座、油麻地彌敦道315號,以及之前曾被納入強制檢測公告的柴灣杏花邨第26座。此外,觀塘麗裕大廈、堅尼地城浚峰、黃大仙竹園南邨華園樓及錦田蓮花地11A號亦有新增有關連個案。

相關新聞:新冠肺炎|尖沙咀名潮食館6名食客染疫 全店將要強制檢測

尖沙咀名潮食館多名食客染疫
衞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稱,今日其中一名61歲女確診者(#10912)曾在上周四(18日)光顧過尖沙咀K11 MUSEA的名潮食館,其後發現5名初步確診者翌日(19日)都有光顧過午市,包括居鰂魚涌逸樺園第1座的九龍醫院資訊科技員工、在尖沙咀中心上班、住長沙灣泓景臺的人士,以及居大角咀維港灣第7座的退休人士。連同上述初步確診,當局暫錄得十多宗初步確診個案。她形容,餐廳有最少5人同一時間在上周五下午1時至2時光顧「比較太過巧合」,或涉食肆員工及食客的傳播,故謹慎起見要求員工和食客做測試,餐廳亦要暫時停業和大清洗。

Ad Block
旺角花墟花店「繽紛時刻」昨已暫停營業。(資料圖片)

旺角花墟花店「繽紛時刻」昨已暫停營業。(資料圖片)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