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1-19 15:21:00

新年活動│海運大廈新年築起「五福臨門」 冀為市民帶來希望

分享:
「五彩錦鯉」立體利是封及迷你百褶利是袋。

「五彩錦鯉」立體利是封及迷你百褶利是袋。

「五彩錦鯉」立體利是封。

「五彩錦鯉」立體利是封。

下月農曆新年,雖然今年仍受疫情影響,需要保持社交距離,但新年向摯友親朋送上祝福仍少不了。海港城更以「鯉躍飛揚 豐足常喜」為主題,推出「五彩錦鯉」立體利是封及迷你百褶利是袋,錦鯉象徵長壽吉祥,而「錦鯉」造形的利是封一套5款每條色彩高貴豔麗的「錦鯉」上均印有金錢、煙花、風車及如意結等吉祥圖案,再以燙金和壓花加工,獨特的壓線設計令「錦鯉」活現眼前,化身成立體吊飾,冀向市民送上祝福——錦繡多彩,機遇處處。市民消費換指定金額便可換領。

另外,於下月一日起,在海運大廈正門大樓梯築起「五福臨門」新年佈置,數百條大大小小的「五彩錦鯉」活潑地游進海港城,象徵「五福臨門」。此外,樓梯兩旁佈滿「幻彩荷花」和鮮花;而LED屏幕則同時展示充滿動感的錦鯉暢泳跳躍。朝氣勃勃的氣氛為市民帶來好心情和希望。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