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8-20 17:05:00

疑欠巨額賭債 新界北總區衝鋒警開槍自轟亡

分享:
新界北總區警察總部今早有警員懷疑自轟身亡,據了解他生前欠下巨額賭債。(資料圖片)

新界北總區警察總部今早有警員懷疑自轟身亡,據了解他生前欠下巨額賭債。(資料圖片)

今早懷疑有警員自轟身亡。現場為大埔安埔里6號的新界北總區警察總部,早上約7時15分,上址8樓一洗手間傳出槍聲,一名警長入內查看,發現一名衝鋒隊(EU)警員頭部受傷,倒臥血泊。受傷警員由救護車送往沙田威爾斯親王醫院搶救,最終傷重死亡,家屬在警員陪同下趕赴醫院,情緒激動。

檢獲遺書 相信以佩槍自殺

警方檢獲遺書,經初步調查後,相信死者以獲發的佩槍自殺,警方稍後將安排進行驗屍以確定死因,案件由新界北總區重案組跟進調查。警方對事件深表難過及惋惜,並對該名警務人員的家屬致以慰問,亦會提供適切協助。

消息指,涉事警員昨晚當值,原定今晨約8時落更,但他沒有如常到槍房交槍,上司起疑,其後在8樓廁所發現該名警員,身旁有一把左輪手槍,懷疑他朝右邊太陽穴開槍自轟。

其妻同為警員

據了解,死者33歲,加入警隊已逾10年,生前駐守大埔新界北總區警察總部,隸屬於衝鋒隊第4隊,早年曾在元朗警署工作,負責職員聯絡。其妻子亦是警員,駐守新界北總區應變大隊,兩人育有子女。據悉,死者懷疑賭波欠下巨債,無力償還,不敵壓力自尋短見,遺下妻兒。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