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10-10 16:33:00

旅遊就在香港|剪紙攝影跨界跨地域合作 維港「金像女神入樽」 港島大廈演奏交響樂

分享:

藝術不止沒有地域彊界,更能誇界聯乘,例如當剪紙遇上攝影,即有獨特玩味,例如在星光大道的金像獎女神變成在維港海旁入樽、指揮家指揮港島建築演奏交響樂等有趣攝影或影片。

剪紙攝影跨界跨地域合作,維港「金像女神入樽」 、港島大廈演奏交響樂。(旅發局提供)

剪紙攝影跨界跨地域合作,維港「金像女神入樽」 、港島大廈演奏交響樂。(旅發局提供)

融合維港景色

旅發局邀請到Hong Kong Super Fans之一、英國人氣剪紙達人兼攝影師Rich McCor(又名Paperboyo),與本港攝影師Timmy Lo合作,把兩項藝術融合起來,透過剪紙巧妙地融合維港景色,創作出新穎獨特的藝術作品。

港英藝術家跨界跨地域合作

合作先由身處香港的Timmy拍下照片,再交予在英國的Paperboyo將黑色色紙剪出的籃球框架,放在國際金融中心上,成就一幅「金像獎女神在維港海旁入樽」的有趣相片。之後兩位藝術家又想到,以指揮家的剪紙圖案,搭配港島建築群上的燈光效果,旅發局再邀請香港管弦樂團配上著名交響曲,製作成一場視聽娛樂兼備的維港交響樂表演。

旅遊就在香港|剪紙攝影誇界誇地域合作 維港「金像女神入樽」 港島大廈演奏交響樂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