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7-29 15:40:00

早產嬰悅悅媽媽懷抱中離世 喪禮下月19日舉行

分享:
早產嬰悅悅媽媽懷抱中離世,喪禮下月19日舉行。(CoKa.Kona Baby@FB)

早產嬰悅悅媽媽懷抱中離世,喪禮下月19日舉行。(CoKa.Kona Baby@FB)

剛出生便患有短腸症的1歲早產女嬰悅悅,不幸在1個多月大時患上壞死性腸炎,先後捱過4次手術,其後雖然成功駁長小腸,但出現肝衰竭問題,最終不敵病魔,在上周六(24日)晚在上,於媽媽懷抱中離世。悅悅的父母在社交平台Facebook公布,喪禮將於8月19日舉行,在薄扶林露德聖母堂以天主教形式進行。

父母:悅悅生前愛熱鬧 盼有心人送最後一程

悅悅父母表示:「如果大家有時間,可以去為悅悅獻花,送悅悅最後一程,因為悅悅生前都好中意熱鬧,多啲人陪佢。大家都好有心。」喪禮於當日9時45分開始,出席者可提前15分鐘抵達。

不少網民留言致意並表示希望送悅悅最後一程:「內心都一直掙扎想問您們會否可以公開告別儀式,又唔知問唔問好,現在感謝您給我們機會,可以親自見到悅悅最後一面」,也有人形容:「從未試過對1個素未謀面既bb會有日日都掛念嘅感覺,真係好唔捨得……希望有緣再見到你時你係一個健健康康嘅bb,番去爸爸媽媽身邊,開心快樂咁成長。」

 

悅悅喪禮詳情:

呂可悅聖名Anthonia
於2021年7月24日在瑪麗醫院安息主懷。有關喪禮以天主教禮儀進行
出殯祈禱及辭靈禮
日期: 8月19日(星期四)
時間:上午9:45(參與的親友們請提前15分鐘到聖堂)
主禮: 羅國釗神父
襄禮: 李福生執事
地點: 露德聖母堂(置富徑一號)
註: 9:15am為亡者誦唸玫瑰經,親友可於9:00am之前到達

Ad Block

火葬禮
地點: 哥連臣角火葬場
主禮: 羅國釗神父
襄禮: 李福生執事
露德聖母堂善別小組協助
聯絡人:呂先生(父親)
電話:91221507

相關新聞:1歲早產嬰悅悅腎臟急變差 媽媽:能做的事已不多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