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2-24 18:15:00

暴風雪|北海道列車積雪中「跪低」 11乘客通宵受困7.5小時

分享:
厚厚積雪鋪滿鐵路。(互聯網)

厚厚積雪鋪滿鐵路。(互聯網)

暴雪下,列車無法行駛。(互聯網)

暴雪下,列車無法行駛。(互聯網)

列車在風雪中停了一晚。(互聯網)

列車在風雪中停了一晚。(互聯網)

日本北海道大雪,一班載著11名乘客的列車,昨晚(23日晚)受厚厚的積雪阻路、無法行駛,車上乘客直至今早才可離開車廂,受困列車約7個半小時,所幸無人不適。

共同社報道,一列6卡的JR函館線普通列車,昨晚從小樽車站前往瀧川車站途中,晚上11時30分過後因為大雪停駛,列車停在岩見澤市的岩見澤車站到峰延車站之間。車上的11名乘客在大雪紛飛中度過一晚,直到今早約7時才在鐵路人員協助下離開車廂。NHK報道,乘客分別乘搭JR北海道公司安排的接駁巴士,前往要去的車站。

JR北海道公司表示,列車停駛的位置距岩見澤站約5公里,停駛期間持續提供暖氣,車內設有廁所供乘客使用,JR員工也前往派發早餐。

列車直至8時30分仍無法前行,工作人員在鐵路附近除雪,函館線部分路段因而暫停行車。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