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6-23 04:30:00
日報

更新條款惹熱議急澄清 滙豐:港客戶如常海外使用網上理財

分享:
滙豐指就此事為客戶帶來不便致歉。(資料圖片)

滙豐指就此事為客戶帶來不便致歉。(資料圖片)

滙豐銀行向客戶發出通知指將在7月26日起,客戶若在香港以外地方使用或下載網上或流動理財,滙豐未必獲准在有關地方提供相關產品或服務,客戶同時亦不一定獲該國家或地區的法律或規例所准許。消息一出,即引起市民關注,網上更流出不少版本,認為限制客戶在港以外提取戶口資金無理。
 

滙豐發言人回應查詢時指,本港客戶可如常於海外使用網上及流動理財服務,強調沒有更改相關服務計劃。是次條款更新,是將目前的「滙豐網上理財條款及細則」及「香港滙豐流動理財應用程式及流動保安編碼條款及細則」合併為單一文本,方便客戶能一併查閱。滙豐在其他營運地點亦有類似條款。就此事為客戶帶來不便致歉。

然而,滙豐發布關於網上及流動理財條款修訂通知,指該行於香港受監管和獲准在香港進行銀行活動,網上及流動理財服務只供該行在香港的客戶在香港使用。有關訊息令網民質疑做法,有意移居海外的更揚言會關閉戶口,提錢轉至其他銀行等。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