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5-12 17:02:00

東京奧運|曹星如:打入東奧機會微 全港收看對運動員是好事

分享:
曹星如表示打入奧運機會微,但全港收看奧運對運動員是好事。(資料圖片)

曹星如表示打入奧運機會微,但全港收看奧運對運動員是好事。(資料圖片)

香港拳手曹星如表示,打入東京奧運的機會很微。對於特區政府購入東京奧運播映權。他指,所有人都能夠收看奧運對運動員是一件好事。

相關新聞:東京奧運|林大輝:不讓港台轉播是「錫住港台」

曹星如認為自己打入東京奧運機會應該很微,但會保持訓練,因為之後可能還有亞運或其他世界賽等其他機會。曹星如又指,自己雖然未打疫苗,但假如出外參賽有需要的話,自己亦會接種。對於特區政府購入東京奧運播映權,曹星如指,一定會是一件好事,因為運動員會知道很多香港朋友可以即時支持自己,動力會更加大,對表現自己水準更有推動力。

國際奧委會今年2月時公布,因新冠疫情取消原定6月在巴黎舉行的終極外圍賽,改以世界排名分配53張拳擊入場券,未有參戰世界賽等大賽的曹星如,變相失去今夏征奧的最後希望。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