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7-01-19 16:14:00

曾俊華宣布競逐下屆行政長官

分享:
(蘇文傑攝)

(蘇文傑攝)

前財政司司長曾俊華在記者會宣布決定競逐下屆行政長官。

曾俊華表示,自己在哈佛認識曾蔭權,當時站在「人生十字路口」,在加入政府和從事教育中取捨,結果在多個政府崗位。後來,董建華提名他成為海關關長,再獲中央信任,成為財政司長,在不同上司身上,看到不同領導風格,有幸接觸到不同階層不同想法。

對於中港關係,曾俊華說,香港發展離不開祖國支持,不諱言祖國道路非一帆風順,而霍英東透過體育返到國際舞台,邵逸夫著手教育,華東水災到四川地震,香港人從不缺席。
至於港獨,他表示「愛國愛港」從不是空話,1997前香港上下表明一切,他指今日「是非不分」宣揚港獨的人不懂香港。他稱「無英國無倫敦,無美國無紐約」,香港亦同樣。

曾俊華指出,中國功夫不是武力致勝,而是融洽,用理性溫和態度找會原來面目,所以正如布景板上的「信任、團結、希望」是他的重點,如沒信任就不團結,下一代就不能看見希望。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