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9-11-13 04:30:00
日報

曾俊華等逾百人聯署 促政府勿取消區選

分享:

區議會選舉將於本月24日舉行,多名前高官包括前財政司長曾俊華等125名來自不同界別人士,昨在報章刊登全版聯署廣告(圖),要求政府需盡最大努力確保區選順利進行,不可因別有用心人士干擾而取消,否則會造成更大的社會不穩及撕裂。
 

聯署的包括前運房局長張炳良、前公務員事務局長王永平、中大前校長沈祖堯、港視主席王維基、香港總商會行政總裁袁莎妮、蘭桂坊協會主席盛智文,另有多名學者及宗教界人士。

廣告以「保區選、一票顯民心」為題,指一場公平、公正及和平的選舉是應有的公民權利,也是以和平理性解決社會爭議的有效方法;並呼籲市民踴躍投票,為解決當前困局邁出重要一步。

特首林鄭月娥昨表示,理解部分候選人,特別是建制派候選人因辦事處受襲擊,及人身安全受影響,因而質疑今次是否一場公平選舉,但她指至今仍希望能舉行區選,政府會最盡最大努力,確保舉行一場公平、公正、安全及有序的選舉,但現時難為押後或取消區選訂下死線。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