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4-30 10:45:00

有片|以色列節日活動發生人踩人 據報至少40人死

分享:

以色列北部一個宗教活動發生人踩人事件,當地傳媒報道至少40人死亡,逾百人受傷。

事件在以色列北部的莫蘭山(Mount Meron)發生,當時正舉行猶太節日篝火節(Lag B'Omer)慶祝活動,有傳媒指,當時有約10萬名傳統猶太教信徒參與活動,一個看台倒塌後,發生人踩人事件。醫護部門派出多部消防車及直升機到場,協助拯救傷者。

社交平台片段顯示,現場情況混亂,數千人蜂擁離開。

有目擊者形容,事發於一瞬間,很多人在混亂中被推倒在地上,接著被其他人先後踩過,形容是一場災難。

以色列總理內塔尼亞胡形容事件是重大災難,為死傷者祈禱。

以色列是全球接種疫苗率最高國家,政府早前取消絕大部分防疫限制,容許大型活動舉行,今次宗教活動是以色列解除防疫措施後首個大型宗教聚會。

以色列宗教活動發生人踩人,據報至少40人死。(Youtube截圖)

以色列宗教活動發生人踩人,據報至少40人死。(Youtube截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