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9-27 10:05:00

有片|俄羅斯70歲老婦拼命抗賊 勇氣讓人佩服

分享:

俄羅斯首都莫斯科一名70歲老婦日前在街頭被搶手袋,從閉路電視片段可見,一名男子從後搶手袋,未料老婦勇敢頑抗,拼命抓著手袋不放,男子跟她角力也無法扯脫手袋。雙方爭持,老婦終跌在地上,更被拖行數英呎,但仍抓緊手袋不放,男子猛力拉扯也不得要領,最終放棄與老婦糾纏,拔足逃走。此時一名男途人見狀即追上,試圖捉賊。

犯案動機令人「O咀」

英國《每日郵報》報道,該男子22歲,案發後不久即被捕。他對警方供稱,當時與朋友在街上同行,朋友一時興起,打賭他是否夠膽量去搶老婦的手袋,他就「膽粗粗」犯案。

男子供稱,當時他拉扯,老婦跌在地上,「我試著放手,但她(老婦)纏著我的手和手袋,我試著甩掉她,結果我把她拖行,最終也能擺脫她,便逃走。我沒有取走任何東西,只逃走」。男子對警方聲稱,事後他到店舖買了一瓶威士忌,回到現場,將酒送給老婦道歉。

報道指,老婦受傷,警方其後落案控告男子企圖搶劫罪。

老婦拼命抓著手袋。(互聯網)

老婦拼命抓著手袋。(互聯網)

老婦被拖行,跟劫匪糾纏。(互聯網)

老婦被拖行,跟劫匪糾纏。(互聯網)

有片|俄羅斯70歲老婦拼命抗賊 勇氣讓人佩服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