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9-14 19:50:00

有片|共和黨核突花車向911死難者致敬 網民嬲爆狠斥:低俗、欠尊重

分享:

美國印第安納州城市瓦爾帕萊索(Valparaiso)上周六舉行一年一度的爆谷節嘉年華,花車巡遊環節,波特縣(Porter County)共和黨支部製作一輛紀念911恐襲20周年的花車,其設計不倫不類、手工粗糙,即被網民狂鬧「低俗」、「對死難者欠尊重」。面對負評湧至,贊助花車製作的瓦爾帕萊索共和黨委員會即在其Facebook官網限制並隱藏留言,不久後更乾脆關閉網頁。

花車向911恐襲死難者致敬

有謂911恐襲是美國人永遠的傷痛,即使過了20年,很多人仍無法忘懷。然而,波特縣共和黨支部這輛核突花車,兩幢紐約世貿雙子塔就像煙囪那樣噴煙,頂部有兩個大洞,驟眼一看還以為是兩隻巨型蜘蛛,原來是表達被騎劫客機撞世貿大樓的震撼一刻。

兩個「煙囪」中間的「紀念牆」寫上911恐襲2,977位死難者的名字,其前面則放置上月底在阿富汗喀布爾機場炸彈襲擊中殉職13名美軍的遺像,其下方展示「911、永不忘記」標語。

網民怒言:我想嘔

巡遊舉行前,瓦爾帕萊索共和黨委員會在官網曝光該輛花車,即引來大量負評,委員會即時限制留言,但仍有「漏網之魚」,其中一名芝加哥網民鬧爆:「即使沒有那部煙霧機,它都庸俗不堪。」從YouTube一段影片可隱約聽到巡遊上有民眾爆粗大罵「That's a little f***ked up. (真是一團糟)」。

Ad Block

有網民看過影片後留言批評:「整個巡遊中,那是最欠尊重的花車。有關方面竟批准它用來紀念911死難者,是徹底的瘋狂。」有人直言「影片令我想嘔」、「令人難堪」。

負責花車製作的波特縣共和黨支部主席Mike Simpson死撐,強調花車是向911死難者致敬,他認為恰當,事前亦在花車設計和構思上諮詢過緊急救援部門人員,「他們全都很喜歡」。

相關新聞:

911事件20周年|失去丈夫時懷孕8個月 遺孀:20年像永恆 

911事件20周年|20周年FBI首公開解密文件 沙特使館職員讓兩名襲擊者入住寓所

有片|共和黨核突花車向911死難者致敬  網民嬲爆狠斥:低俗、欠尊重

花車向911死難者致敬,卻不倫不類,被網民鬧爆。(互聯網)

花車向911死難者致敬,卻不倫不類,被網民鬧爆。(互聯網)

網民狠批花車俗不可耐。(互聯網)

網民狠批花車俗不可耐。(互聯網)

花車參加上周六的爆谷節巡遊。(互聯網)

花車參加上周六的爆谷節巡遊。(互聯網)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