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1-10-04 09:25:00

有片|大鱷秒速吞細鱷落肚 網民嚇親:佢啲胃酸好勁!

分享:

大魚食細魚,大鱷食細鱷……美國南卡羅來納州居民Taylor Soper近日拍下駭人一幕,只見一條巨鱷大啖大啖吞下一條小鱷魚,小鱷沒有掙扎,疑似已死亡,大鱷只需幾下就將牠吞下,並退回水裡,最後只露出頭部,「食相」相當驚嚇。

影片上周五在Twitter發布,至今累計逾450萬次點擊觀看,Taylor Soper在帖文留言,這一幕在他父母住所後方拍下,形容「(大鱷的)點心是一條6英呎長的鱷魚」。他其後回覆網民指,上一個周末,他們才見到影片中被捕食的鱷魚吃下一名嬰兒,現在牠自己變成另一巨鱷的零食,實在「瘋狂」。

大鱷幾下就吞了細鱷落肚!(互聯網)

大鱷幾下就吞了細鱷落肚!(互聯網)

大鱷食相令網民吃驚

雖然「弱肉強食」已是老生常談,但不少網民看過影片後仍驚訝不已,有人直呼「驚嚇」、「仍不敢相信會發生這種事」、「看這影片就像看著數百萬年前恐龍互相廝殺那樣」、「令我想起侏羅紀公園」。也有人想到現實是殘酷的、食物鏈就是這樣,稱「這是生命的循環,毋須歉意」,有人不忘幽默:「那鱷魚的胃酸好強!」

根據「Live Science」資料,自然界裡平均6至7%細鱷魚會被大鱷獵食,而「大食細」是維持鱷魚數目穩定的方法之一。

Ad Block
吞剩隻爪,快速潛水。(互聯網)

吞剩隻爪,快速潛水。(互聯網)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