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10-26 16:42:00

有片|天水圍天富苑疑現跟蹤漢 金髮短裙女:個男人上咗嚟

分享:
天水圍天富苑有女士在網上聲稱遭一名男子跟蹤,呼籲街坊及市民小心。圖為閉路電視片段。(fb影片截圖)

天水圍天富苑有女士在網上聲稱遭一名男子跟蹤,呼籲街坊及市民小心。圖為閉路電視片段。(fb影片截圖)

天水圍天富苑懷疑有跟蹤怪漢,一名女住戶凌晨返家時,疑遭一名可疑中年男子尾隨,該女住戶將經歷寫在社交網站,呼籲街坊及市民小心。

女事主指中年漢「疑似舉中指」

該名女事主清晨於FB群組發文,並附上一段閉路電視片段。片段中,女事主一頭金髮,身穿疑似金色的窄身裙及高跟鞋。當她準備入升降機時,一名身穿黑衣黑褲的男子尾隨出現,惟他沒有進入升降機,而是在升降機口不停張望,形跡可疑。據女事主稱該男子「疑似舉左下中指」和「㩒番開我架lift(升降機)」。期間有女住客進入升降機,男子卻在大堂等候,閉路電視看到,該男子等待女事主入升降機後,看到停留層數再坐升降機跟上樓。

個男人「喺走廊度望我個單位」

女事主續稱,自己返到屋企門口時,見到該男子尾隨上樓:「番(返)到屋企門口未開門除緊鞋之際,我聽到有lift開門聲,一擰轉頭就見到頭先樓下好奇怪果個男人上左(咗)嚟」,她形容「個下個心好慌,即刻開門衝左入屋」,她之後於大門防盜眼查看,發現男子出𨋢後竟然「喺走廊度望我個單位」,擔心之下即時告訴家人「出面有個男人跟蹤我」。她的爸爸聞言即時開門衝出,「大聲喝佢嗰陣,佢已經喺另一邊後樓梯門走咗」,由於當時爸爸僅穿拖鞋,而且沒有任何自衛武器在手,故也不敢衝動追到樓梯。

Ad Block

保安警方「掃樓」後沒發現

其後,女事主即時聯絡管理處及報警,保安「掃樓」後沒發現可疑人士,警方接報後翻查閉路電視,惟搜索無果,「亦見唔到佢(男子)有離開大廈嘅畫面」。

女事主坦言現時「冇任何嘢做到」,只能公開事發片段提醒一眾街坊,又說「今次叫做好彩冇事,有其他人咁啱入𨋢,但佢最後都跟咗上嚟,已經知道我住邊,亦唔知佢之後會唔會捕住我,但人已經搵唔返」,呼籲街坊及網民廣傳及保持警覺。

警方表示,周一凌晨1時51分接獲一名女子報案,指在天富苑賢富閣遭一名年約40多歲的奇怪男子尾隨搭升降機,警方到場搜索後無發現,案件列作可疑人士發現案處理。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